close

 

[葫蘆小郭鐵板燒]這間鐵板燒一直都是我心中的長青名單,一個月裡我最少會去報到一次。

這天是母親節,其實這兩天假日我已經藉著母親節吃了好多大餐 但是,到了傍晚,我還是選擇吃我最愛的[葫蘆小郭鐵板燒],其實原本[葫蘆小郭鐵板燒]是叫做"葫蘆鐵板燒,但因為在長安東路上也有間"葫蘆鐵板燒",因此後來小郭師傅為了區隔開來並命名為[葫蘆"小郭"鐵板燒]。

晚上用餐時間一到,店內店外總是會有客人甘願耐心的坐在椅子上等待一輪又一輪的位子,只為了品賞小郭師傅的鐵板料理~

這一天我們晚上6點多就到了,葫蘆不接受電話訂位,一律採現場登記人數候位,但由於葫蘆小郭師傅為了給用餐的客人良好的實在品質及新鮮度,故每天的餐點食材都有控管著數量,因此太晚來的客人,只能跟您SAY SORRY 下次請早了~

[葫蘆小郭鐵板燒]的菜單 簡單明瞭,個人推薦可以點 " 雙寶1餐的菲力+蚵蛋 " 或是 " A餐 " 、" B餐 " 左上角的套餐類皆都附有一碗白飯哦 !

( 若不吃牛的,可以試試豬或雞排,一樣鮮嫩好吃 ) ,但由於這2天吃太多大餐了, 故今天一家三口 點了最愛的" 葫蘆菲力 "*2份 加 " 雙寶2餐的 牛、蟹腳 "外加一顆半熟荷包蛋 ~ ( 話說嗜吃重口味的人可以點葫蘆家的特製醬料做的葫蘆菲力 )

師傅們正在大展身手的料理好吃的鐵板燒~ 朦朧的燈、水泥漆牆,一點都不突兀,進來這裡用餐的感覺其實是舒適的~ 葫蘆小郭鐵板燒的師傅們都很健談,尤其是小郭師傅~ ( 老闆娘也是超熱情超直接的,哈! ) 剛開始還不熟時,來到這用餐總是不敢跟老闆娘講話,因為覺得她酷酷兇兇的~但吃了幾次後發現她其實是個很直接很熱情的人~噓!!!!!

用餐的其他周邊環境,雖大家都不認識大家,可是每每遠遠一看總覺得好熱鬧、好自在,我喜歡這樣的有感情的用餐環境~

女兒的" 雙寶2餐 " 牛肉+蟹腳 ~ 蔥蒜用的量毫不手軟,蟹腳管肉每塊都是扎實看的到的整塊,搭配著九層塔的香氣,配飯吃總能讓女兒很快的嗑光一碗飯。

葫蘆的湯,一點都不糊盧~ 因為葫蘆的湯,有時是用牛肉牛骨去熬煮,有時是用雞骨取熬煮,冬天的時候,我總能喝上3~4碗湯,因為即便只是湯,用料都不手軟並且湯很清甜、好喝 ! 今天的湯是海帶洋蔥蛋花湯 ( 我自己取的,哈),至於白飯,就一般囉~不會太軟太硬。 但還是聞得到米飯的香氣~

不論是單點或是套餐,都會附2種青菜," 豆芽菜 " 和 " 高麗菜 ",亦可以將2種都更換為同一種青菜。

哈~ 我最愛的" 葫蘆菲力 " 上桌啦~ 特愛他們家的葫蘆菲力,香氣迷人,光是菲力的醬汁我就可一個人吃掉一碗半的飯 ,菲力煎得很軟嫩,葫蘆特製的蔥蒜辣醬很夠味,若更嗜辣的朋友,可以另外跟師父要一份葫蘆獨製的辣椒醬料~ 包準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葫蘆小郭鐵板燒]的重口味滋味,我相信只要嚐過的人都能感受到與其他平價鐵板燒的差異不同~

注意: [葫蘆小郭鐵板燒] 的營業時間為 上午 11:30 ~ 14:00 及 下午 17:30 ~ 20:00  由於座位有限 因此請盡早來登記排隊,以免即使是在營業時間內也有可能吃不到。

葫蘆小郭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66號

電話:02-2521-4184 

每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幻世界的小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